稳控振弦采集仪

VM501系列模块是单振弦式传感器激励、 频率读取、 温度转换的专业化读数模块,具有集成度高、 体积小、精度高、适应能力强、极少的外围电路设计等突出特性,具有多种激励方法、传感器接入检测、可编程激励电压、信号幅值检测和信号质量评定等先进功能。

河北稳控科技手持振弦式传感器VH501TC采集仪工程监测



VH501TC采集读数仪,设备是专用的多类型传感器手持式读数仪,主测传感类型为单弦式振弦传感器,辅测传感类型为电压、电流传感。采用 32 位 ARM 处理器和大尺寸全彩屏、阵列按键设计,在完成快速测读的同时还具备极佳的操控体验。


适用于国内外大部分振弦传感器,可完成振弦传感器频率、温度读取,亦可测量电压传感器、电流传感器。VH501TC具备海量的传感器分组存储功能,可外接U盘或者SD卡自动导出测量数据。可选的四节5号电池或者可充电锂电池供电方式、蓝牙、自建射频无线、自动定时采集存储等特性为全自动、无人值守监测提供了便利条件。


性能参数

外形尺寸 165x82x31(长 x 宽 x 厚)

锂电池容量 2000 mAH

供  电     4节5号电池(锂电池)

无线网络 Lora 420~450 MHz

分 辨 率 320*240

内部存储存储容量  8 MByte  最大保存数据条数 25 万条

量    程振弦频率:300~6000Hz 振弦温度:-60~120℃ 电压测量:0~10V 电流测量:0~20mA

精    度振弦频率:±0.2Hz振弦温度:±0.5℃电压测量:0.1 %电流测量:0.1 %


优势与特点

  可适用于国内外大部分振弦传感器。

  支持数据内部存储功能,内置FLASH 可存储百万条数据。

  外接U 盘可以一键导出测量数据。

  支持多种环境物理量同步测量。


应用领域

地质灾害监测,土木工程监测,自动化监测。使用范围广,操作简单易用性好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