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控振弦采集仪

VM501系列模块是单振弦式传感器激励、 频率读取、 温度转换的专业化读数模块,具有集成度高、 体积小、精度高、适应能力强、极少的外围电路设计等突出特性,具有多种激励方法、传感器接入检测、可编程激励电压、信号幅值检测和信号质量评定等先进功能。

多功能便携式数据采集仪WIN612

多功能便携式数据采集仪WIN612是一款多功能便携式数据采集仪,可以连接多种不同信号的传感器,是工程监测领域必不可少的一款通用型读数仪。



   WIN612是一款多功能便携式数据采集仪,整套仪器由便携式数采仪主机、充电器、数据线、上位机软件组成,设备自带一块大尺寸触摸屏,操作便捷,内置可充电大容量锂电池,可以连接多种不同信号的传感器,是工程监测领域必不可少的一款通用型读数仪。

性能参数

外形尺寸 22*19*15cm

电压输入 DC12V

电池容量 10000mah

通讯接口 RS232

存储容量 16M+可扩展sD卡

传感输入 电压/电流/振弦/RS485

工作温度 -40C 80C℃

屏幕尺寸 5寸

工作湿度 090%RH

屏 幕:触摸液晶屏


优势

  触摸液晶屏显示,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,人性化显示,操作便捷。

  内置可充电锂电池,电池容量达10000MAH。

  支持多种信号的传感器,可连接各种电压型、电流型、振弦型、数字型传感器兼容性更强。

  多样化无线网络通信,可支持GSM/GPRS/RF/WIFI/红外/蓝牙网络。

  内置光感应传感器,智能调节屏幕亮度。

  内置数据存储+SD卡扩展内存,内置存储大约可存储20W条数据。

  支持红外遥控器,方便单人作业操作。

  低功耗设计,连续工作时长大于48个小时。


应用领域

边坡监测,桥梁监测,铁路监测,隧道监测。土木工程,基坑,建筑物,路基。


评论